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Realme C53推出配备108MP摄像头起售价为9999卢比

发布时间:2023-08-29 10:53:53编辑:寿广晨来源:

导读 Realme推出了一款价格实惠的C系列新智能手机,名为RealmeC53。该智能手机 4GB RAM 型号的售价为 9999 卢比,6GB RAM 型号的价格为

Realme推出了一款价格实惠的C系列新智能手机,名为RealmeC53。该智能手机 4GB RAM 型号的售价为 9999 卢比,6GB RAM 型号的价格为 10,999 卢比。作为介绍性报价,该公司宣布这两款手机的有效价格为 9,999 卢比。

新的realme C53与5月份推出的C53有所不同。新型号配备了 108MP 主摄像头,这是我们在原始 C53 中看到的 50MP 摄像头的增量变化。该智能手机配备 5000mAh 电池,充电速度较初代 C53 的 33W 慢至 18W。

Realme C53 是第一款配备 108 MP 主摄像头的手机,以更实惠的价格范围带来高端摄影功能。3 倍传感器内变焦的加入进一步增强了用户的摄影体验。该智能手机配备多种相机模式,包括 108MP 模式、视频、夜间模式、全景、专家、延时摄影、人像模式、HDR、AI 场景识别、滤镜和慢动作。

realme C53的厚度为7.99mm,采用直角边框设计,灵感源自realme旗舰机型。该智能手机配备 6.74 英寸 90Hz 显示屏,屏占比高达 90.3%,亮度高达 560 尼特。该显示屏具有迷你胶囊功能,首次在 Realme C55 中引入。该智能手机将提供 128GB 和 64GB 存储型号,并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

新的 Realme C53 采用经济型八核紫光展锐 T612 芯片组,该芯片组基于 12 纳米工艺技术构建。对于图形,它内部有一个 Mali-G52 GPU。

Realme C53配备5000mAh电池,据称可提供36小时的通话时间。18W SUPERVOOC 充电器还声称可以在大约 53 分钟内将设备充电至 50%。

Realme C53 将提供两种令人惊叹的颜色:冠军金和冠军黑。该手机可于 7 月 19 日开始接受预订,并可享受早鸟优惠。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