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Galaxy S22 Snapdragon 型号获得 10 月安全更新

发布时间:2023-10-14 10:24:30编辑:邵月桂来源:

导读 继上周向部分设备发布安全更新后,Galaxy 智能手机 2023 年 10 月安全更新的推出步伐正在加快。Galaxy S22、Galaxy S22+ 和 Galax

继上周向部分设备发布安全更新后,Galaxy 智能手机 2023 年 10 月安全更新的推出步伐正在加快。Galaxy S22、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Ultra属于先行者- 一周前,2022 年旗舰产品系列在美国获得了更新,并在美国销售搭载 Snapdragon 的版本。

现在,Galaxy S22 系列的 Snapdragon 版本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更新(固件版本以CWI1结尾) 。目前,它可用于几个市场的运营商变体,但未锁定的型号可能会在队列中,并将在未来几天内赶上。这也适用于在欧洲销售的 Exynos 驱动的型号。

此更新与在美国发布的更新相同,因此您不会看到任何新功能或对现有功能的改进,只会看到2023 年 10 月安全补丁中包含的修复。这是因为三星目前正在开发 Android 14 和 One UI 6.0,这一升级将为Galaxy S22 系列(以及其他一些设备) 带来大量变化(请参阅上面的视频)。

与往常一样,您的 Galaxy S22、S22+ 或 S22 Ultra 的最新更新可以从手机的“设置”»“软件更新”菜单中通过无线方式下载。获取最新软件的另一种方法是从我们的档案中 下载适合您的设备和型号的固件,然后使用 USB-C 电缆将其连接到 Windows PC 将其安装在手机上。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