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 S24 Ultra和Plus设计泄露而且基本相同

发布时间:2023-10-20 10:37:34编辑:濮阳士国来源:

导读 随着岁月的流逝,三星GalaxyS24系列的发布也很快临近。虽然三星的旗舰手机通常在二月份上市,但S24系列预计在一月份提前一个月上市。现在,

随着岁月的流逝,三星GalaxyS24系列的发布也很快临近。虽然三星的旗舰手机通常在二月份上市,但S24系列预计在一月份提前一个月上市。现在,借助一些新泄露的渲染图,我们对Galaxy S24 Ultra和Galaxy S24 Plus有了迄今为止最全面的了解。

最新消息来自长期渲染师 Steve McFly(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OnLeaks”),他最近与SmartPrix分享了三星 Galaxy S24 Ultra 的非官方渲染图和规格。您可以看到它与其前身Galaxy S23 Ultra非常相似,具有相同的四镜头相机阵列、棱角设计和 S Pen 插槽位置。相似之处还体现在规格上,S24 Ultra 预计配备 6.8 英寸 AMOLED 屏幕和 5,000mAh 电池,充电功率为 45W——与我们去年看到的一样。然而,一个显着的区别是三星在缩小边框尺寸方面所做的出色工作,据 SmartPrix 报道,这使得三星成为“所有智能手机上最窄的边框之一”。

至于尺寸,据报道三星 Galaxy S24 Ultra 的尺寸为 162.3 x 79 x 8.7 毫米和 233 克。它比 S23 Ultra 略短,尺寸为 163.4 x 78.1 x 8.9 毫米,重量也轻一克。据报道,重量差异可能是由于三星改用钛金属框架,借鉴了苹果 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的设计选择。

关于 Galaxy S24 Plus,OnLeaks 也与GizNext分享了它的非官方渲染图和细节。同样,鉴于它们的相似之处,你可能会将其误认为是去年的Galaxy S23 Plus。不过,也有一些值得注意的更新:最新型号采用了经过改进的框架,侧面更平坦,相机闪光灯的位置也略有重新调整。其 6.7 英寸屏幕也将是其前身 6.6 英寸屏幕的改进。

根据这次泄漏中分享的尺寸,与去年的型号相比,S24 Plus 会稍高但宽度较小,尺寸为 158.5 x 75.9 x 7.75 毫米,而 157.8 x 76.2 x 7.6 毫米。

来自著名情报人士Ice Universe的另一次泄露很大程度上与 OnLeaks 的情报相呼应,在某些尺寸上存在 0.1 毫米的差异。最值得注意的是,Ice Universe 表示 S24 Plus 可以升级到更大的 4,900mAh 电池,而 S23 Plus 的电池容量为 4,700mAh。泄密者补充说,所有三款手机——标准版 Galaxy S24、Plus 和 Ultra——都将配备 2,500 尼特的增强峰值屏幕亮度,这甚至会让 iPhone 15 系列的 2,000 尼特相形见绌。

值得注意的是,在我们听到更多有关三星最新旗舰智能手机系列的计划之前,所有这些目前都还只是猜测。但如果这些泄露的消息属实,我们可能会对 S24 系列进行相对较小的迭代升级。如果您正在考虑升级您的旧手机,请务必先查看我们的最佳Android 手机列表,然后再购买新手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