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新的Skype更新启动 具有许多改进

发布时间:2022-10-18 18:17:31编辑:来源:

导读 微软已经为运行Insider版本的用户发布了一个新的Skype版本,不用说,这次应用程序中发生了很多变化。Skype 8 90为苹果用户提供了好东西,

微软已经为运行Insider版本的用户发布了一个新的Skype版本,不用说,这次应用程序中发生了很多变化。

Skype 8.90为苹果用户提供了好东西,因为日历扩展程序现在能够向iPhone,iPad和Mac上的本机日历应用程序提供位置信息。

此外,微软表示,它已经发布了所有平台上的呼叫字幕和翻译的自动语言检测功能,以及对查看和扫描QR码的支持。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Skype更新包括对安卓13主题语言图标的支持。

以下是最新的 Skype 预览体验成员版本中的所有更改:

Skype日历扩展程序已添加到iOS日历的苹果手机,iPad和Mac上的事件位置。现在,你可以轻松地从 iOS 日历创建 Skype 会议,还可以邀请非 Skype 用户的其他人加入此会议。

自动检测所有平台上的呼叫字幕和翻译。如果用户 A 会说英语,而用户 B 会说法语,则翻译将从 en-US <-> fr-FR 配置开始。如果用户 B 开始说捷克语,翻译将重新配置为 en-us <-> cs-CZ。用户A不会注意到任何变化,翻译将继续使用英语。用户 B 将开始听到捷克语的翻译。

在 Skype 上查看和扫描二维码,以便在 iOS、安卓和网络上更轻松地与朋友和家人联系。点按“聊天”屏幕顶部您的姓名以查看右上角的QR码。

在所有平台上的全屏视图/呼叫阶段显示呼叫参与者上方的可点击消息。在通话中,您可以单击通话参与者发送消息时弹出的消息预览,以轻松导航到聊天中的消息。

所有平台上新消息反应功能的提示。这应该很容易让我们知道我们何时发布新功能。

在安卓上支持安卓13主题的启动器图标。Skype 图标将对齐以匹配你的首选主题。

此时,对于何时应开始向非内部人员推出,尚无预计到达时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