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S23FE和TabS9FE和BudsFE耳塞新图片泄露

发布时间:2023-10-18 10:53:17编辑:严光洋来源:

导读 三星在其阿根廷网站上意外泄露了即将推出的Galaxy S23 FE、Tab S9 FE 和 Buds FE 设备的图片。这些图像确认了设备的设计并提供了有

三星在其阿根廷网站上意外泄露了即将推出的Galaxy S23 FE、Tab S9 FE 和 Buds FE 设备的图片。这些图像确认了设备的设计并提供了有关其规格的一些详细信息。

Galaxy S23 FE预计将配备6.4英寸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Snapdragon 8 Gen 1或Exynos 2200处理器,6GB或8GB RAM以及128GB或256GB存储空间。据传它还有一个三镜头后置摄像头系统,包括 50MP 主传感器、12MP 超广角传感器和具有 3 倍光学变焦的 8MP 长焦传感器。

据传 Tab S9 FE 配备 10.9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200 x 2000,Exynos 1380 处理器,8GB RAM 和 128GB/256GB 存储空间。预计还将配备双镜头后置摄像头系统,配有 13MP 主传感器和 5MP 超宽传感器。

据传 Buds FE 的设计与 Galaxy Buds Pro 类似,但价格更便宜。预计它们将具有主动降噪功能、透明模式以及长达 24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三星尚未宣布 Galaxy S23 FE、Tab S9 FE 或 Buds FE 的发布日期,但泄露的图片是一个好迹象,表明这些设备即将正式发布。三星已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