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谷歌Pixel Fold可能使用三星显示屏和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

发布时间:2022-10-28 11:30:31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 Pixel Fold 已经成为新闻很长一段时间了。它是 Google 备受期待的首款可折叠设备。预计它将与Pixel 7系列和新的Pixel Watch一

谷歌 Pixel Fold 已经成为新闻很长一段时间了。它是 Google 备受期待的首款可折叠设备。预计它将与Pixel 7系列和新的Pixel Watch一起在今年的 Google I/O 上发布。然而,Pixel Fold在活动期间仍然展开,从那以后新的泄密和谣言就一直在流传。

现在有更多来自91mobiles的消息,这表明谷歌的第一款可折叠手机会带来什么。该报告与开发商 Kuba Wojciechowski 合作,公布了所谓的Pixel Fold智能手机的预期规格和显示功能。

首先,据说该设备内部称为 Felix,它配备了三星制造的显示器:用于内部和外部屏幕。Felix 将采用类似于最新Galaxy Z Fold 4的向内折叠屏幕。据说它具有 1840 x 2208 分辨率,尺寸为 123mm x 148mm。此外,在更高的刷新率旁边,我们还可以期待高达 1200 尼特的峰值亮度。

Pixel Fold 可能会配备三摄像头系统,据说配备索尼 IMX787 主传感器。此外,我们可能会在 S5K3J1 长焦传感器旁边看到 IMX386 超广角镜头。

外部显示器上的自拍相机预计是 IMX355 传感器。并且,据91mobiles报道称,据说向内折叠屏幕中放置了另一个摄像头,据称是S5K3J1长焦镜头。

在其他新闻中,有关即将推出的 Pixel Fold 设备(又名 Pixel Notepad)和 Google 首款Pixel 平板电脑的更多详细信息已在网上浮出水面。据报道,这两款即将推出的设备都将配备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9to5Google公布的新 Android 代码表明。

去年的几位Pixel 6系列用户抱怨他们随附的光学指纹传感器,其中包括该设备无法准确识别指纹等。

谷歌似乎正在远离光学传感器,预计将依赖安装在侧面的传统指纹传感器用于 Pixel Fold 和 Pixel 平板电脑。来自 9to5 的未发现代码显示 Google 测试了两种设备,第一个被称为“Y 对齐”。这意味着“指纹传感器位于左侧或右侧——并且有两种不同的配置,“折叠”和“展开”。这种方法再次类似于 Galaxy Z Fold 4。

根据 9to5 的说法,另一种设备在代码中被称为“X 对齐”,这里的名称翻译为具有安装在顶部或底部边缘的指纹传感器的手机。考虑到位置,该设备预计将是 Pixel 平板电脑,报告表明它还将配备 2560 x 1600 的显示分辨率。

由于距离 2023 年只有几个月的时间,有关即将推出的 Pixel 平板电脑和 Pixel Fold 的建议泄密和谣言似乎都恰到好处。考虑到它们,我们可以期待这些新设备与现有的Android 设备和可折叠智能手机相抗衡,明年的战斗可能看起来很有趣。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