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表示Galaxy Z Fold 5和Flip 5首尔发布之前拥有一流的人体工程学设计

发布时间:2023-08-29 10:53:53编辑:易勇娇来源:

导读 距离三星发布备受期待的可折叠手机 Galaxy Z Fold 5 和 Flip 5 仅有一周时间。过去曾有多个与这些手机相关的传言,但直到最近该公

距离三星发布备受期待的可折叠手机 Galaxy Z Fold 5 和 Flip 5 仅有一周时间。过去曾有多个与这些手机相关的传言,但直到最近该公司才证实可折叠手机即将推出。在其途中,它分享了即将举行的 Unpacked 活动的预告片,并在海报中展示了折叠手机的照片。可折叠旗舰手机的到来再次得到了公司移动业务负责人 TM Roh 的确认。

Roh 于 7 月 26 日在首尔推出该设备之前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表示,三星已经提高了可折叠智能手机人体工程学的标准。“以折叠和展开智能手机的动作为例。看起来很简单。然而,用户感受到的简单性只有通过严格关注最本质和直观的内容才能实现。简约、时尚的外观配备了专门的铰链功能,强调了我们的承诺和基本设计的内在美,”他写道。

“可折叠设备的每一克和每一毫米都需要工程上的突破,”Roh 说。“它需要工艺和热情。如果做得好,给用户带来的好处是巨大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进行创新,使我们最新的可折叠设备比前几代产品更薄、更轻。”

Roh 没有提供有关三星如何改进 Galaxy Z Fold 5 和 Flip 5 人体工程学的具体细节。 Galaxy Z Fold 5 和 Flip 5 预计将搭载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并配备 12GB 和 8GB 内存。分别是内存。Fold 5 将配备 7.6 英寸内部显示屏和 6.2 英寸外部显示屏,而 Flip 5 将配备 6.7 英寸内部显示屏和 3.4 英寸外部显示屏。

这两款设备预计将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黑色、白色、绿色和粉色。除了改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外,Galaxy Z Fold 5 和 Flip 5 预计还将比前代产品进行许多其他升级。其中包括更快的处理器、更多的内存、更大的电池、更好的相机系统和更耐用的设计。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