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微软表示 Xbox 需要在移动游戏领域蓬勃发展才能保持相关性

发布时间:2023-10-21 10:15:23编辑:章毓国来源:

导读 手机游戏市场远大于主机游戏和PC游戏,微软希望在手机游戏领域站稳脚跟,以确保其在游戏行业的未来。这正是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国王 (ABK)

手机游戏市场远大于主机游戏和PC游戏,微软希望在手机游戏领域站稳脚跟,以确保其在游戏行业的未来。这正是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国王 (ABK) 的原因,该公司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一些最受欢迎的游戏,包括《使命召唤:移动》、《糖果粉碎传奇》和《暗黑破坏神:不朽》。现在,Xbox 负责人 Phil Spencer 重申了移动游戏对微软的重要性。

Phil 在 Xbox 官方播客中表示,如果微软想要在游戏行业保持重要地位,Xbox 就需要在移动游戏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如果你想继续在全球范围内保持游戏的影响力,你就必须找到一种方法,在最大的移动平台上保持影响力。如果不站在地球上大多数人所使用的平台上,就无法规划未来,”菲尔说。

Xbox 游戏商店将于 2024 年登陆手机

因此,很明显,微软非常关注移动游戏,这意味着我们很快就会看到此事的一些进展。该公司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在 Android 和 iOS 上推出新游戏。今年早些时候,微软还谈到将于 2024 年将 Xbox 游戏商店引入移动设备。因此,这是手机游戏迷们可以期待的另一件事。

在播客中,菲尔还表示,微软并不打算在移动平台上提供该公司提供的所有游戏机和 PC 游戏,也不打算免费提供这些游戏。微软以一次性购买的方式销售游戏,并提供 Xbox Game Pass 订阅服务,其中包含许多人们可以通过支付月费来玩的游戏,该公司还提供一些免费游戏。Phil 表示,微软多元化的分销渠道组合是该公司的优势。

2024 年之前,Xbox Game Pass 上不会有 ABK 游戏

与此相关的是,Xbox 负责人已确认,ABK 的任何游戏(包括《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III》和《暗黑破坏神 IV》)都不会在 2024 年之前加入 Xbox Game Pass 订阅。不过,该公司还添加了许多其他游戏本月的订阅服务可能会让您的万圣节变得更好。该列表包括《死亡空间》、《城市天际线 II》和《如龙:伊辛!》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完整列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