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Blink 4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入门级无线安全摄像头

发布时间:2023-10-17 14:49:15编辑:解艳磊来源:

导读 我是室内 Blink Mini 摄像机的超级粉丝;我较少使用它们进行监视,而更多地使用它们来满足我的懒惰。即使我考虑过室外摄像头, 它也是为

我是室内 Blink Mini 摄像机的超级粉丝;我较少使用它们进行监视,而更多地使用它们来满足我的懒惰。即使我考虑过室外摄像头, 它也是为了远程监控我花园的进展而不是安全 -但就在我的Blink Outdoor 4到达的那天,街上有人的房子在一夜之间被闯入,我已经承认,我被这个讽刺震惊了。

我一直对安全摄像头的实用性持怀疑态度。我已经有一个环形门铃很多年了,它的主要目的是提醒我邮件到达。我从来没有想过,如果我的汽车被盗,这些消费级摄像机提供的视频质量会是值得的。由于我只有一台 Blink 户外摄像机可供使用,因此我必须就将其放置在何处做出战略决策,因此我选择了车道的尽头,就在人们进入我的后院之前。它让我可以清楚地看到大约三十英尺长的车道,受到相机观看距离的影响,而不是我院子里的障碍物。

我喜欢Blink 4 的地方

尽管我之前对监视不感兴趣,但几乎立刻,我发现自己对着摄像机感到痒痒。这个特殊的角落最常看到猫、松鼠和鸟类的活动,这让我更加高兴。该相机的分辨率出奇地好,无论是在白天的彩色还是在黑暗的夜视中。声音与视频非常同步,并且与我的戒指上的声音一样清晰。它会拾取摄像头八英尺范围内的噪音,这意味着您只能看到人们走过时的任何对话片段。当我安装摄像头的那天晚上,朋友们离开聚会时,我意识到我更高兴没有听到整个谈话。尽管我在晚餐时提到了相机,而且我没有听到任何不愉快的声音,但感觉就像是在偷听,因为确实如此。

从功能的角度来看,我喜欢整个相机可以使用两个螺钉(包含在包装盒中)来安装。事实上,当我努力到达头顶的车库时,我意识到在紧要关头即使是一颗螺丝也可以。

Blink 提供了对相机的强大控制,尤其是在灵敏度方面。您不仅可以设置运动和活动的一般敏感度,还可以选择从运动警报中排除的摄像头视图部分。其他相机也提供此功能,但 Blink 的网格视图是如此精细,以至于需要进行测试。我排除了田野里的一个小角落,松鼠经常爬上栅栏,我一直收到的活动警报也消失了。当我重新添加该区域后,灵敏度就恢复了。这令人印象深刻。

Blink 附带 30 天的Blink Plus试用版。有了它,您可以将相机中的剪辑存储在云端。一台 Blink 设备每月要花费 3 美元,多台相机每月要花费 10 美元。这比同类 Ring 计划以及其他安全摄像头的产品便宜约一美元。

我想对 Blink 4进行哪些更改

我使用了大量技术,因此我可以自信地摆弄设置,但初学者将从快速入门指南中受益。也就是说,令我困扰的是该设备默认情况下是未武装的。由于室外摄像机的全部目的是捕捉运动,因此它应该从一开始就开启。尽管如此,该应用程序还是很直观,并且有一个不错的用户界面,它允许您轻松地更深入地切换设置,并即时更改设置。

我还希望 Blink 在这里添加一个电池指示器。更换此类设备上的电池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因为它需要卸载它们,尽管这种情况并不经常发生,但通过电池寿命进度条更容易预测。与 Blink 一样,通过简单地提供“正常”或“低”来监控相机的电池寿命,与显示电池电量的图形相比,不太精确。不过,这并不是一个破坏交易的事情。

虽然室外摄像机所需的集线器安装完美(我的室内迷你摄像机不需要),但值得注意的是,我很难在 Blink 应用程序中将室外摄像机与我现有的家配对。为了补救,我简单地创建了一个名为“外部”的新家,并且能够轻松地在它和我原来的“家” (我的室内摄像机所在的地方)之间切换。如果我坚持下去,我最终可能会成功地将它与我原来的家配对,但由于相机不交互,所以感觉没有必要。

最后,虽然这是安全摄像机的常见问题,但我始终无法找到摄像机捕捉到人而不是鸟的最佳灵敏度点。当然,现在人们花很多钱购买相机只是为了给鸟类拍照,但如果只有当有人走过我的财产时才会收到警报,那就太好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