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谷歌Pixel 系列最近在全球范围内曝光

发布时间:2023-10-13 11:22:17编辑:轩辕群芝来源:

导读 谷歌Pixel 8 系列最近在全球范围内曝光。与往常一样,该品牌在该系列中推出了两款设备,分别称为Pixel 8和Pixel 8 Pro。第三款名为Pix

谷歌Pixel 8 系列最近在全球范围内曝光。与往常一样,该品牌在该系列中推出了两款设备,分别称为Pixel 8和Pixel 8 Pro。第三款名为Pixel 8a的设备将于未来几个月上市。话虽如此,谷歌已在印度推出 Pixel 8 系列。

Pixel 8 系列定价和规格

在印度,Google Pixel 8 系列起售价为 75,999 卢比。基本款 Pixel 8 有 8GB + 128GB 和 8GB + 256GB 版本,售价分别为 75,999 卢比和 82,999 卢比。Pixel 8 Pro 提供 12GB + 128GB 版本,售价 1,06,999 卢比。这些设备仅在 Flipkart 上提供。

买家使用 ICICI、Axis Bank 或 Kotak 银行卡购买 Pixel 8 可获得 8,000 卢比的折扣。对于 Pixel 8 Pro,卡交易折扣为 9,000 卢比。此外,Pixel 8 系列买家可以以 19,990 卢比的价格购买 Google Pixel Watch 2,或以 8,990 卢比的价格购买 Google Pixel Buds Pro。

Google Pixel 8 Pro 配备 6.7 英寸 LTPO OLED 显示屏,具有 Quad HD+ 高分辨率,峰值亮度为 2400 尼特。它由带有 Titan M2 芯片的 Google Tensor G3 提供支持,并配备 12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该手机的摄像头包括 50MP 后置主摄像头、48MP 超广角镜头和具有 5 倍光学变焦的 48MP 长焦镜头。还有一个 10.5MP 双 PD 自拍相机。该设备配备 5050mAh 电池,支持 30W 快速充电、23W Qi 无线充电和电池共享支持。它具有立体声扬声器、空间音频和安全选项,例如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和面部解锁。该手机具有 IP68 防尘防水性能,有黑曜石色和海湾色可供选择。

谷歌 Pixel 8 Pixel 8 Pro 涨价

另一方面,Google Pixel 8 配备 6.2 英寸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Full HD+,峰值亮度为 2000 尼特。它还由配备 Titan M2 芯片的 Google Tensor G3 提供支持,但配备 8GB RAM 以及 128GB 或 256GB 存储空间可供选择。相机设置包括 50MP 主后置摄像头和 12MP 超广角镜头。前置摄像头为 10.5MP 双 PD 自拍摄像头。该设备配备了4575mAh电池,具有27W快速充电、15W Qi无线充电和电池共享功能。它具有立体声扬声器、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和面部解锁功能以确保安全。该手机还具有 IP68 防尘防水功能,有黑曜石色、淡褐色和玫瑰色可供选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