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Arlo Pro 3泛光灯摄像头评论

发布时间:2022-10-28 11:25:19编辑:来源:

导读 Arlo Pro 3 泛光灯摄像头充满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这些功能被超亮 LED 泛光灯放大。无论白天还是晚上,您都可以获得出色的视频质量

Arlo Pro 3 泛光灯摄像头充满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这些功能被超亮 LED 泛光灯放大。无论白天还是晚上,您都可以获得出色的视频质量。但缺乏本地存储、电池寿命不足以及高昂的价格可能会阻止一些人。

为什么您可以信任 Android Central 我们的专家评审员会花费数小时测试和比较产品和服务,以便您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如何测试的信息。

家庭安全摄像头几乎与智能恒温器或灯泡一样普遍。将它们设置在您的家中将不那么麻烦,因为可能有更多的电源插座可用。但是在保护房屋外部时,有时您要放置相机的地方附近没有插座。这是电池供电选项发挥作用的地方,使用 Arlo Pro 3 泛光灯摄像头,您不仅可以忘记电线,还可以为您提供充足的区域照明。

Arlo 在其 Pro 3 摄像头周围安装了 LED 泛光灯,该摄像头完美集成并完全由可充电电池供电。当相机使用磁性充电电缆时,这些灯可以达到最大 3000 流明,不使用电缆时可以达到 2000 流明(稍后会详细介绍电缆),并照亮相机周围的广阔区域。但是,这带有相当高的价格标签以及使用该设备的一些怪癖,在您购买之前值得考虑。希望这篇评论可以帮助您确定这些权衡是否值得。

ARLO PRO 3 泛光灯摄像头:价格和可用性

Arlo Pro 3 泛光灯摄像头于 2020 年 5 月推出,至今仍是该公司的顶级户外泛光灯摄像头。通过各种零售商(包括亚马逊、Arlo、百思买等)推出的价格为 250 美元。目前,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 229.99 美元或 189.58 美元的价格购买黑色相机或白色相机。Pro 3 泛光灯相机可在多家商店购买,价格在 190 美元到 250 美元之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