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Doogee S96 GT手机的夜视摄像头可以在15米范围内拍摄图像

发布时间:2022-10-28 11:29:56编辑:来源:

导读 大多数坚固耐用的手机通常带有可笑的规格,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会发现它们很有用,但Doogee 的最新型号摒弃了一些噱头,并对其前身进行了一

大多数坚固耐用的手机通常带有可笑的规格,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会发现它们很有用,但Doogee 的最新型号摒弃了一些噱头,并对其前身进行了一些改进。

Doogee 推出了 S96 GT,可通过全球速卖通以 227 英镑/24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这款手机目前的售价比正常价格低 50 美元,并提供限量版黄金版本。

Doogee S96 GT 是 2020 年末发布的 S96 Pro 的继任者,虽然它保留了之前型号的一些功能和规格,但也有一些改进。最明显的区别在于芯片组,S96 GT 搭载联发科 Helio G95 处理器,而 S96 Pro 搭载 Helio G90。

尽管是两年前的芯片组,Helio G95 SoC 承诺提供快速流畅的游戏体验,能够处理 PUBG Mobile 等游戏。除了 128GB 型号外,Doogee 还增加了 256GB 型号,搭配 8GB 内存。它运行Android 12,没有关于它是否会接收Android 13的消息。

作为一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Doogee S96 GT 除了特别版的金色选项外,还受到带有橙色嵌件的加固黑色外壳的保护。与许多最坚固耐用的 Android 手机一样,Doogee S96 GT 具有 IP68 防水和防尘等级,以及 MIL-STD-810G 认证,可在恶劣环境中经久耐用。

也许它的选框功能是背面的 20MP 夜视摄像头,Doogee 说它可以捕捉最远 15 米远的图像。除此之外,S96 GT 包括与其前身相同的相机设置,包括一个 48MP 广角拍摄器、8MP 超广角相机和一个 2MP 深度传感器。

同时,自拍相机已从 S96 Pro 的 16MP 提高到最新型号的 32MP。S96 GT 还可以录制 4K 分辨率的视频。

保持灯亮的是一块 6,320mAh 电池,支持 24W 快速充电。与 S96 Pro 相比,这款手机还在无线充电方面进行了升级,支持 15W 无线充电。

在其他地方,它看起来与以前的模型非常相似。它采用相同的 6.22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720 x 1520。屏幕由康宁大猩猩玻璃板保护,但未指定版本。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