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Galaxy Buds FE 现已在韩国上市

发布时间:2023-10-14 10:24:30编辑:舒娅楠来源:

导读 三星在其祖国韩国推出了Galaxy Buds FE 。该公司最实惠的无线耳机现在可以以 119,000 韩元(89 美元)的价格购买,并将于 10 月 18

三星在其祖国韩国推出了Galaxy Buds FE 。该公司最实惠的无线耳机现在可以以 119,000 韩元(89 美元)的价格购买,并将于 10 月 18 日开始发售。除了三星商店和 Samsung.com 网站外,Galaxy Buds FE 也将通过 11th Street 发售和库庞。

作为早鸟促销的一部分,三星为 10 月 13 日至 18 日期间在韩国购买 Galaxy Buds FE 的用户提供一些优惠。购买者将获得价值 10,000 韩元的 Happy Money Online 礼券,可享受 10% 的折扣Galaxy Buds 的 Samsung Care+ 计划,以及 Galaxy Buds 的 Maeil Dairies 保护壳 50% 折扣券。获得Galaxy Buds FE后参加最佳评论家挑战赛的用户将获得星巴克礼券一张。

Galaxy Buds FE 每侧都有一个驱动器,具有改进的低音响应。无线耳塞采用蓝牙 5.2 LE,支持 AAC、SBC 和 SSC 编解码器。这些新耳机具有 ANC(主动降噪)和环境模式,所有这些功能都可以使用 Galaxy Wearable 应用程序进行控制。Galaxy Buds FE 还支持在登录同一帐户的三星产品之间自动切换。

该耳塞具有 IPX2 等级的防汗性能,并具有触摸感应控制功能。它们还具有磨损检测传感器,当它们从耳朵上取下时,可以自动暂停音乐。虽然这款保护套不具备无线充电功能,但它有一个具有快速充电功能的 USB Type-C 端口。关闭 ANC 后,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 8.5 小时,带充电盒可使用 30 小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