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谷歌Pixel 8配备6.2英寸OLED和120Hz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3-10-23 10:56:03编辑:东风伦来源:

导读 谷歌Pixel系列长期以来以其卓越的相机功能、纯粹的Android体验和定期的软件更新而闻名。Pixel 8 是这一备受推崇的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它

谷歌Pixel系列长期以来以其卓越的相机功能、纯粹的Android体验和定期的软件更新而闻名。Pixel 8 是这一备受推崇的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它继续秉承这些传统,同时引入了新功能和改进。

Google Pixel 8配备 6.2 英寸 OLED、120 Hz 显示屏,支持 HDR10+,FHD+ 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这会产生鲜艳的色彩和清晰的图像,使其成为多媒体消费和日常任务的绝佳选择。

该智能手机配备了最新的 Google Tensor G3 (4 nm) 处理器,并配有 [插入 8 GB RAM。此配置可确保所有应用程序和任务的流畅多任务处理和快速性能。

如前所述,Pixel 8 有多种存储版本,可选范围从 128GB 到 512GB。这可确保您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应用程序、照片和视频。

就相机而言,Google Pixel 8 是一款出色的设备。手机的主摄像头为50兆像素。著名的夜视模式可确保在各种照明条件下拍摄出令人惊叹的照片。在正面,您会发现一个 10.5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可以拍摄清晰细致的自拍照。

Pixel 8 配备 4575 mAh 不可拆卸电池,可以让您舒适地使用一整天。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支持确保您无需等待手机开机。

谷歌 Pixel 8 阿联酋最新价格

谷歌Pixel 8在阿联酋的最新售价约为1994美元。自动体外除颤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