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Windows 11将获得一个新的屏幕录制工具

发布时间:2022-10-18 18:17:32编辑:来源:

导读 微软本周的Surface活动还见证了几款好东西在Windows 11上的首次亮相,包括在照片应用中支持iCloud照片导入。但是,几乎被忽视的功能之一是

微软本周的Surface活动还见证了几款好东西在Windows 11上的首次亮相,包括在“照片”应用中支持iCloud照片导入。

但是,几乎被忽视的功能之一是支持截图工具中的屏幕录制。微软尚未就此发布专门的公告,但有关报道一直在四处发布,显示微软活动的屏幕截图,并在工作中展示新的屏幕录制功能。

到目前为止,在Windows 11设备上记录屏幕上发生的事情的唯一“本机”方法是Xbox游戏栏,但不用说,这些功能在屏幕截图捕获应用程序中更有意义。

因此,截图工具将成为一种更先进的软件,从而使对第三方替代方案的需求几乎是多余的。

此时,尚不清楚截图工具更新何时可以开始推出,但像往常一样,Windows 预览体验计划中的用户很可能会首先获得该功能。

视窗 11 上的 iCloud 照片

苹果正在使iPhone在Windows 11上感觉更舒适,并且通过“照片”应用程序中的iCloud集成,理论上无需macOS设备即可更轻松地管理图片。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让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在Xbox游戏机和Windows设备上访问你的iPhone照片和视频,以及你喜欢的苹果娱乐。通过与Windows 11中的iCloud和照片应用程序的新集成,您将能够直接在“照片”应用程序中访问iPhone上的所有照片和视频。它是无缝的,只需从微软商店安装适用于Windows的iCloud应用程序,然后选择同步您的iCloud照片。从今天开始,Windows预览体验成员可以使用这种体验,这种体验将在11月向Windows 11上的所有客户提供,“微软在本周的公告中表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