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红米K60 Ultra智能手机评测

发布时间:2023-08-30 15:50:07编辑:贡言昌来源:

导读 ​我知道,你们等待 K60 Ultra Full 评测已经有点久了。在此视频中,您不仅会看到有关 K60 Ultra 的所有信息,还会看到谁与 OnePlu

​我知道,你们等待 K60 Ultra Full 评测已经有点久了。在此视频中,您不仅会看到有关 K60 Ultra 的所有信息,还会看到谁与 OnePlus Ace 2 Pro 相比更好。那么,让我们言归正传吧。

设计

与不变的 Ace 2 Pro 相比,我更喜欢 K60 Ultra 的设计。正如我在开箱视频中所说,K60 Ultra 看起来比 Pro 版本更高级。而且这个白色的背板看起来有点像陶瓷,这让我不敢相信这是一款红米手机。

每个人对设计都有独特的品味,但就功能而言,K60 Ultra 不如 Ace 2 Pro。关于振动马达和指纹的放置,Ace 2 Pro 毫不费力地获胜。但这就是你多付 55 美元应得的。

展示

K60 Ultra很便宜,但屏幕看起来不像360美元的手机应有的样子,即使是更昂贵的小米13和Ace 2 Pro也无法击败它。它在刷新率、峰值亮度和 PWM 调光方面都是一流的。

高频PWM调光和DC调光可根据亮度自动切换,无需手动开启此设置。温馨提示:小米家族的屏幕亮度虽然都有很高的峰值亮度,但如果手动调到最高,大概也只有500nit左右,而且不会感觉有多亮。 。只有在阳光下观看 HDR 视频时,K60 Ultra 才会达到 2400 尼特左右的峰值,这更接近其宣传的 2600 尼特。

与 Ace 2 Pro 不同,K60 Ultra 当屏幕上有水时无法操作,但它通过了 IP68 认证。从某些角度看手机并没有出现彩虹线。最重要的是,它是一个直屏,我不得不承认,我更喜欢直屏。

所以除了分辨率没有达到2K、边框一点也不窄之外,K60 Ultra的屏幕是无与伦比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