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Super73的新款Blackout电动自行车系列看起来相当令人印象深刻

发布时间:2023-10-26 15:07:53编辑:惠龙仁来源:

导读 黑色在许多地区仍然是流行的颜色选择,现在,电动自行车正在流行。来自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的Super73 推出了他们的 Blackout 系列。该系

黑色在许多地区仍然是流行的颜色选择,现在,电动自行车正在流行。来自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的Super73 推出了他们的 Blackout 系列。该系列更新了三个型号:Z 系列、S 系列和 R 系列。这些电动自行车具有简单的黑色外观,并配备有用的功能,如LED头灯、车架保护器和用于携带物品的架子。

顶配型号售价为 4,295 美元,基础型号售价为 3,095 美元

Blackout Z 系列售价 3,095 美元,简单且耐用。其 600 瓦电机使其速度可达 28 英里/小时。它有厚轮胎和前悬架,这意味着它可以处理崎岖的道路。该自行车使用 615 瓦时电池,并配有强大的 Magura 制动器。

接下来,Blackout S 的售价为 3,795 美元。这是一辆很好的全能自行车。它有一个 750 瓦的电机和一个更大的 960 瓦时电池。与 Z 系列一样,它具有厚轮胎和前悬架。它还具有八速齿轮系统和相同的 Magura 制动器。

最后,Blackout R 的售价为 4,295 美元。它基于 Super73 的 R 系列,是该系列中最强的。它具有前后悬架,这意味着在崎岖的地面上行驶更加平稳。该自行车使用 750 瓦电机和 1,000 瓦时大电池,因此骑手可以行驶更远的距离。产品阵容看起来相当令人印象深刻,但略高的价格可能会让一些人望而生畏。一旦这些电动自行车进入市场,这次推出所产生的影响将显而易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