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Netflix 再次上调订阅价格

发布时间:2023-10-21 10:15:22编辑:于骅福来源:

导读 昨天,有报道称, Netflix 可能会在周三的财报电话会议后立即提高其视频流媒体订阅的价格。好吧,泄密事件被证明是真的。Netflix提高了美

昨天,有报道称, Netflix 可能会在周三的财报电话会议后立即提高其视频流媒体订阅的价格。好吧,泄密事件被证明是真的。Netflix提高了美国、英国和法国的视频流媒体套餐价格,导致人们在该平台上观看内容的成本更高。

在 Netflix 提供的四种订阅计划中,该公司提高了其中两种的价格。基本计划之前的价格为每月 9.99 美元,现在的价格为每月 11.99 美元。Netflix 将 Premium 套餐的价格提高了 3 美元。此前,它的费用为每月 19.99 美元。现在,每月费用为 22.99 美元。带广告的标准计划和标准(无广告)计划的价格保持不变。下面是美国、英国和法国所有 Netflix 套餐的新旧定价图表。

该公司在评论价格上涨时表示,“虽然我们在推出付费共享时基本上暂停了价格上涨,但我们的总体方法保持不变——一系列的价格和计划来满足广泛的需求,并且随着我们提供更多的价值对于我们的会员,我们偶尔会要求他们多付一点钱。我们的起始价格与其他主播相比极具竞争力,例如在美国每月 6.99 美元,远低于单张电影票的平均价格。”

Netflix 宣布举办 Netflix Cup 并计划开设实体店

Netflix 上次提高订阅价格是在 2022 年 3 月。因此,这是短短 20 个月内第二次提价。在提高订阅价格的同时,Netflix 还宣布了 Netflix Cup,这是该品牌首个现场体育赛事,F1 车手将与高尔夫球手在拉斯维加斯配对进行一场高尔夫比赛。该公司还计划在美国开设实体店,出售商品和食品,并提供现场娱乐活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