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谷歌PixelWatch不支持无线充电尽管它另有显示

发布时间:2022-10-28 11:31:50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的PixelWatch开始发货给在发布期间预购的消费者。拿到手的人开始测试PixelWatch在Pixel和其他启用反向无线充电的手机上进行无线充电的

谷歌的PixelWatch开始发货给在发布期间预购的消费者。拿到手的人开始测试PixelWatch在Pixel和其他启用反向无线充电的手机上进行无线充电的能力,这似乎对少数人有效。

据TheVerge报道,一些Redditor在支持Qi兼容无线充电的移动电源上进行了测试,这种体验在用户中引起了很大的反感。那是因为体验时好时坏,PixelWatch显然不支持Qi。

TheVerge的可穿戴技术评论员VictoriaSong也对她的PixelWatch和Pixel7Pro进行了同样的尝试。她在她的Android设备上使用了电池共享功能,并将PixelWatch放在背面进行充电。显然,它只工作了十秒钟。

Song提到PixelWatch显示设备正在充电,但连接和充电稳定性似乎不一致。第三方贝尔金充电座的结果也一样。

9to5Google的人们也经历过类似的PixelWatch实例。尽管PixelWatch在放置在与Qi兼容的充电板和具有反向无线充电功能的设备上时确实显示正在充电,但9to5得出的结论是手表实际上正在放电。

此后,谷歌向9to5Google提供了一份声明,确认PixelWatch不正式支持Qi无线充电:

提供给9to5的声明中写道:“GooglePixelWatch不支持Qi充电。在某些充电配置中,反向无线或Qi充电似乎可以工作。这将是特定于设备和充电器的,不能保证提供持续、稳定或强充电。请注意,在某些情况下,这可能会导致设备在使用充电器时放电。PixelWatch仅支持使用随附的内置充电器充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