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 > 正文

Gogoro新品CrossOver电动滑板车有四个行李舱

发布时间:2023-10-26 15:07:53编辑:平真全来源:

导读 Gogoro作为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军人物,再次突破界限。这个品牌以其在产品和基础设施方面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先锋地位而闻名,现在推出了 CrossO

Gogoro作为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军人物,再次突破界限。这个品牌以其在产品和基础设施方面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先锋地位而闻名,现在推出了 CrossOver。这不仅仅是一辆普通的踏板车,它被誉为该品牌的首款“两轮 SUV”。

该踏板车还具有全地形底盘和 14.2 厘米的离地间隙

那么,是什么让 CrossOver 脱颖而出呢?它的多功能性是关键。Gogoro 的 CrossOver 专为征服城市街道和崎岖地形而设计,是实用性和冒险性的独特结合。当其他制造商正在探索电动滑板车领域时,Gogoro 是第一个将高性能电动滑板车推向主流市场的制造商。

但 CrossOver 不仅仅是应对不同的地形。这是关于定制的。骑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其进行调整和修改,使其非常适合日常通勤和周末冒险。需要存储吗?CrossOver 拥有四个内置货舱,并可安装行李架等附加配件。

性能也没有受到影响。凭借强大的 7.6 千瓦电动机和 Gogoro 标志性的 Flo Drive 皮带系统,它保证了动力和静音操作。全新打造的全地形底盘增强了刚性,而 14.2 厘米的离地间隙确保其能够轻松应对颠簸和障碍物。凭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可选的巡航控制等功能,安全性处于首位。精通技术的乘客将会欣赏它与 Gogoro 连接套件的集成,从LTE智能远程服务到专用移动应用程序。

最初在推出了 CrossOver 和 CrossOver S 两种型号,这对国际车迷来说是个好消息。Gogoro 已暗示将其可用性扩展到以外的地区。因此,对于那些等待的人来说,电动冒险可能很快就会到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