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这是即将推出的Windows12吗

发布时间:2022-10-18 18:17:32编辑:来源:

导读 知情人士不久前透露,Windows 11不会是微软的最后一个操作系统,因为Windows 12的开发已经在雷德蒙德总部开始了。虽然没有透露进一步的细

知情人士不久前透露,Windows 11不会是微软的最后一个操作系统,因为Windows 12的开发已经在雷德蒙德总部开始了。

虽然没有透露进一步的细节,但该公司自己在Ignite上展示的屏幕截图实际上可能代表了Windows 12的早期外观。

正如我们本周早些时候告诉您的那样,屏幕截图显示了一个浮动任务栏,根据 WindowsCentral 的一份报告,这实际上是下一个版本的 Windows 的 UI 设计原型。换句话说,这些是微软目前正在尝试的想法,尽管现在判断这是否是Windows 12开始推出时的样子显然还为时过早。

但是,UI整体看起来更加现代,除了浮动任务栏之外,此原型还将系统托盘图标和桌面时钟移动到屏幕顶部,这种方法使人想起了macOS。任务栏天气现在显示在左上角。

引用的消息来源声称Windows 12可能会在2024年的某个时候看到日光,因为微软再次对操作系统使用三年的开发周期。但是,当然,微软没有确认,因为Windows 12上的工作似乎仍处于早期阶段。

代号为“下一个山谷”的Windows 12将继续推动微软对现代Windows体验的推动,重点是增加触摸。这是非常有道理的,特别是因为该公司自Windows 8天以来一直在这方面的工作。

请记住,目前所有内容都处于谣言阶段,因此您最好暂时不要屏住呼吸在Windows 12正面进行确认。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