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苹果iPhone15ProMax的物料清单增幅超过标价

发布时间:2023-10-19 11:08:57编辑:华红紫来源:

导读 上个月发布时,我们都很失望地看到iPhone 15 Pro Max 的价格比上一代 Pro Max 还要高。然而,新的拆解表明,苹果旗舰产品的制造成本

上个月发布时,我们都很失望地看到iPhone 15 Pro Max 的价格比上一代 Pro Max 还要高。然而,新的拆解表明,苹果旗舰产品的制造成本确实更高。

感谢 Fomalhaut Techno Solutions 和日本新闻网站Nikkei(来自AppleInsider )之间的合作,新款 iPhone 已被拆开,并对它们的组件进行了成本分析,揭示了苹果在制造 iPhone 上实际花费的成本。事实证明,苹果公司为制造这些手机支付的费用比去年高了很多。

根据此分析,iPhone 15 Pro Max 的最终物料清单为 558 美元,比 iPhone 14 Pro Max 的制造成本高出 12%。与此同时,iPhone 15 Pro的价格比iPhone 14 Pro高出8% ,iPhone 15 Plus比iPhone 14 Plus高出10% ,iPhone 15比iPhone 14高出16% 。

回到 iPhone 15 Pro Max,根据 Nikkei 和 Fomalhaut 的调查结果,最昂贵的新部件是四棱镜长焦摄像头。新镜头使最新的 Pro Max 能够提供 5 倍长焦变焦,但其成本是之前 Pro iPhone 和较小的 iPhone 15 Pro 使用的 3 倍长焦相机的 3.8 倍。

新的钛金属框架和A17 Pro芯片组也比 iPhone 14 Pro Max 之前的不锈钢机身和 A16 仿生芯片贵得多,成本分别增加了 43% 和 27%。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