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WhatsApp将为锁定聊天添加密码功能

发布时间:2023-10-16 11:08:43编辑:刘德聪来源:

导读 Meta 旗下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 WhatsApp 正在开发用于锁定聊天的密码功能。该功能与手机主密码不同,让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锁定的对话。根

Meta 旗下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 WhatsApp 正在开发用于锁定聊天的密码功能。该功能与手机主密码不同,让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锁定的对话。

根据 WABetaInfo 的一份报告,这一增强功能显着提高了您对话的隐私性,即使有人访问您的手机也是如此。锁定的对话始终列在单独的部分中,只能通过手机的 PIN 或生物识别身份验证进行访问。

WABetaInfo 表示:“借助 Google Play 商店提供的最新 WhatsApp Android 2.23.21.8 测试版更新,我们发现 WhatsApp 正在研究其他方式来打开应用程序的这一部分。”

一份报告中分享的屏幕截图显示,WhatsApp 计划推出一项锁定聊天的新功能,允许用户配置密码。

“这一进展并不完全令人惊讶,因为 WhatsApp 此前曾在几个月前的一篇博客文章中暗示过用于锁定聊天的自定义密码功能,而且 Meta 旗下的应用程序现在似乎正在积极致力于增强用户的隐私选项。通过开发秘密访问代码功能来实现这一功能,”报告称,

它还提到该功能非常有用。当用户为其受保护的聊天设置自定义密码时,会将这些聊天的隐私与整体电话安全隔离开来。这意味着即使有人获得了设备密码的访问权限,他们也不会自动访问受保护的聊天文件夹。锁定聊天的密码功能正在开发中,将在应用程序的未来更新中提供。

与此同时,即时通讯应用程序还为“更新”选项卡推出了新的搜索功能,使得在应用程序上搜索状态更新和频道成为可能。

搜索按钮现在可以在顶部应用栏中使用,从而可以搜索状态更新、关注的频道,甚至其他经过验证的频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