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Pixel 8 Pro手机拆解显示散热效果更好内部Google品牌

发布时间:2023-10-26 10:49:00编辑:花唯晶来源:

导读 Pixel 8 Pro 已经上市几天了,iFixit在其 YouTube 频道上找到了一款进行拆解。打开一看,和去年并没有太大的不同。第一步是清除所有手

Pixel 8 Pro 已经上市几天了,iFixit在其 YouTube 频道上找到了一款进行拆解。

打开一看,和去年并没有太大的不同。第一步是清除所有手机胶水,包括加热屏幕,用吸盘将屏幕从机身上拉开,然后用软镐切割边缘的胶水。iFixit 表示,这种粘合剂“比 iPhone 中的粘合剂更容易粘在 iPhone 15 Pro Max 上”。不过,与 iPhone 15 的设计不同的是,Pixel 8 Pro 只能从一侧打开,因此您很可能必须拆下手机中的每个部件才能更换背面。

这款手机的内部结构看起来和 Pixel 7 Pro 很像,但谷歌已经开始借鉴苹果的一些做法,让手机的内部看起来更漂亮。今年,该电池被干净地标记为“Google”,而去年它只是包含在制造商信息和​​警告中。当然,只有在剥掉石墨散热垫后你才会看到这一点,石墨散热垫的面积连续第二年大幅增加;它现在覆盖了大约 60% 的电池。Pixel 手机运行与三星合作制造的“Tensor”SoC,因此更多的冷却肯定会有所帮助。

几年来,谷歌在电池周围添加了塑料标签,旨在帮助切开粘合剂并将其从手机机身上分离,但它们似乎从未起作用,每个人都诉诸将电池浸泡在酒精中以击败粘合剂。今年也是同样的交易。

Pixel 8 发布的重磅消息是升级至七年支持。Google 和 iFixit 建立了零件合作伙伴关系,因此有一天他们将为 Pixel 8 推出零件商店,并且还将提供七年的零件供应。iFixit 还提到,部件上没有软件锁定,因此听起来这款手机在一段时间内还可以修复。遗憾的是,iFixit 忽略了为设备提供实际的可修复性评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