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Oppo Find N3出现在现实生活照片中揭示了新的颜色重量和厚度

发布时间:2023-10-13 11:22:17编辑:宋乐成来源:

导读 Oppo已确认其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Find N3 将于10 月 19 日在中国推出。该品牌不久前还正式预告了其颜色选择,揭示了智能手机的

Oppo已确认其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Find N3 将于10 月 19 日在中国推出。该品牌不久前还正式预告了其颜色选择,揭示了智能手机的设计。然而,现在我们可以在几张现实照片中看到这款智能手机。

微博首席执行官王高飞在中国微博平台上分享了这些照片,但他后来删除了该帖子。然而,中国网站ITHome很快就收集到了详细信息,然后才将其删除。

现实生活中的照片显示,Find N3 采用了新的红色,这是以前在渲染中未见过的。这个版本似乎有一个皮革背面,不像 Oppo 预告的绿色和金色版本,后者可能有普通玻璃表面。Oppo 可能会为发布独家版本保留这种红色选项。

除了新的颜色之外,实际照片还显示,Find N3 比华为Mate X3稍厚,但也更轻。王先生用测量仪测量了Find N3的重量和厚度,发现其厚度为12.44毫米,重量为244.8克。

相比之下,Mate X3 尺寸为 11.8 毫米,重量为 248.9 克。Wang 还指出,Find N3 的直角边框使手机看起来不错,但握力不如 Mate X3。

至于规格,此前有传言称 Oppo Find N3 将配备 7.82 英寸 AMOLED 内屏和 6.31 英寸 AMOLED 外屏,刷新率均为 120Hz。同样,预计它将配备 48MP 主摄像头、48MP 超广角摄像头和 64MP 长焦摄像头。该手机将配备 4,805mAh 电池,支持 100W 充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