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ControlZ Undo Festival新款iPhone促销起价仅为4999卢比

发布时间:2023-10-24 11:01:42编辑:钱善飞来源:

导读 ControlZ 是一家专门从事智能手机翻新的印度初创公司,它宣布作为 Undo Festival 促销活动的一部分,对各种翻新 iPhone 进行大幅折扣

ControlZ 是一家专门从事智能手机翻新的印度初创公司,它宣布作为 Undo Festival 促销活动的一部分,对各种翻新 iPhone 进行大幅折扣。从 10 月 20 日到 10 月 28 日,用户只需 4,999 卢比即可获得翻新 iPhone 7。

该公司已与 MobiKwik、Paytm、Bajaj Finance、Snapmint 和其他主要金融机构合作,提供 EMI 选项。除此之外,每部在 ControlZ 上购买的翻新 iPhone 还享有 18 个月的无忧保修。

该公司还声称,ControlZ 上销售的所有翻新 iPhone 都将具有 100% 的电池寿命,并且从里到外都像新的一样。ControlZ 表示,延长设备的生命周期将减少智能手机制造的碳足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