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谷歌Pixel8现在拥有类似FaceID的支付功能

发布时间:2023-10-16 11:08:43编辑:元宽岩来源:

导读 谷歌 Pixel 8 今年带来了许多新功能,但有趣的是听到该公司谈论面部解锁现在能够处理支付。在 Pixel 8 或 Pixel 8 Pro 上使用生

谷歌 Pixel 8 今年带来了许多新功能,但有趣的是听到该公司谈论面部解锁现在能够处理支付。在 Pixel 8 或 Pixel 8 Pro 上使用生物识别技术进行支付的选项在很多方面都很有趣。

该公司没有在 iPhone 上使用 Face ID 等硬件来保护该功能,这给我们带来了主要问题,Pixel 8 上的新支付功能是否与 iPhone 14 或 15 一样安全?

谷歌解释说,它正在使用机器学习并依赖于 Titan M2 芯片的安全能力,该芯片听起来确实是一个强大的封装,但无法真正将其与实际红外传感器的使用进行比较,后者是 iPhone 的 Face ID 所获得的。

正如谷歌在其产品页面中强调的那样,“现在,Pixel 8 上的人脸解锁符合最高的 Android 生物识别类别,允许您访问兼容的银行和支付应用程序,例如 Google 钱包”。使用“最高 Android 生物识别类别”之类的词确实会让您感到好奇如果该公司甚至尝试在与平台无关的世界(包括 iPhone)中运行安全功能。

另一个问题是,由于 Pixel 8 没有处理生物识别信息的传感器,因此您可能会在弱光下使用该功能时遇到困难。但与 iPhone 不同的是,谷歌在 Pixel 上确实具有多物识别功能,在这种情况下,它应该可以作为可靠的替代品。尽管银行应用程序的新生物识别功能已融入 Google 的 AI 技术中,但我们不太可能很快看到 Pixel 6 或 Pixel 7 系列手机获得这些功能。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渴望看到 Pixel 8 上的全新面部解锁是否能够以安全的方式提供支付。

Pixel 8和Pixel 8 Pro今年配备了新的Actua显示屏,分别提供120Hz和自适应120Hz刷新率屏幕。Pixel 8 基本型号的售价为 75,999 卢比,而 Pixel 8 Pro 型号的售价为 1,06,999 卢比。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