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Start11 v2 添加了新的开始菜单样式 并允许您将文件夹固定到任务栏

发布时间:2023-10-27 15:55:03编辑:耿乐琬来源:

导读 Stardock 针对 Windows 11 和 10 的 Start11 v2 更新提供了三种新的开始菜单样式,包括 Professional、Launcher 和 App 样式

Stardock 针对 Windows 11 和 10 的 Start11 v2 更新提供了三种新的开始菜单样式,包括 Professional、Launcher 和 App 样式,并具有改进的自定义选项。

该更新允许用户在“开始”菜单的固定区域中创建选项卡、为图标着色以匹配颜色主题,以及将文件夹和文件直接固定到任务栏以便快速访问。

Start11 v2 还可以更轻松地备份和恢复配置,为企业客户引入管理功能,并且可以作为发布预览版使用,价格为 5.99 美元(一次性付款)。

Stardock 宣布对 Start11 进行重大更新,Start11 是适用于Windows 11和 10 的开始菜单自定义工具。Start11 v2 添加了大量新的自定义选项,包括开始菜单的新样式、将文件夹固定到任务栏的功能等等。使自定义 Windows 11变得更加容易。

首先,新的“开始”菜单样式。共有三种新样式,分别称为 Professional、Launcher 和 App 样式,全部基于默认的 Windows 11 开始菜单,但有一些重大改进。专业风格将“开始”菜单的固定区域放在一侧,而经典的 Windows 7 风格的快捷方式则位于右侧,用于用户文件夹或控制面板等内容。应用程序样式会直接在所有应用程序列表旁边显示固定区域,因此您无需导航到其他页面。启动器样式仅显示带有较大图标的固定区域,因此它完全专注于您选择添加到其中的内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