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Eufy的新型安全摄像头使用AI进行跨摄像头跟踪

发布时间:2023-10-20 10:50:03编辑:颜绍洁来源:

导读 Eufy推出了其新的家庭安全摄像头系列,所有这些摄像头均配备双摄像头,并且能够将多个摄像头的镜头拼接到一个剪辑中。该公司的新款 SoloCa

Eufy推出了其新的家庭安全摄像头系列,所有这些摄像头均配备双摄像头,并且能够将多个摄像头的镜头拼接到一个剪辑中。

该公司的新款 SoloCam S340、Floodlight Cam E340、Indoor Cam S350 和 Video Doorbell E340 配备广角和长焦镜头,确保您不会错过家中或院子里发生的任何事情。

本文顶部的 SoloCam S340 是一款无线户外安全摄像头,您可能不需要充电,因为它配有太阳能电池板。该太阳能电池板可以直接连接到相机顶部,也可以使用随附的 USB-C 电缆放置在其他地方。SoloCam S340 具有 3K 分辨率以及 360 度人工智能辅助平移和倾斜功能。

同时,Eufy的新款Floodlight Cam E340和Indoor Cam S350还具有360度AI辅助平移和倾斜功能。可视门铃 E340 拥有彩色夜视功能,并添加了专用的第二个 1080p 摄像头,用于检测人员和包裹。

虽然双摄像头是 Eufy 新的室内和室外安全摄像头系列的重要补充,但新的人工智能驱动的跨摄像头跟踪功能让我最兴奋。

正如我在去年对Eufy Edge 安全系统的评论中所解释的那样,Eufy 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来消除被摄像头通知淹没的感觉。然而,人工智能跨摄像头跟踪功能应该会显着限制您从摄像头看到的通知数量。

启用 AI 跨摄像机跟踪,Eufy 的 HomeBase S380(本地存储从摄像机捕获的所有视频)将能够将多个摄像机的镜头合并到单个剪辑中。因此,例如,如果一只猫接近您的视频门铃,在您房子的一侧走动,然后进入后院,您只会收到一个通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