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Espresso的全新17英寸4K显示屏是我一直在等待的专业级便携式显示器

发布时间:2023-10-19 11:08:57编辑:平欣婷来源:

导读 现在,澳大利亚便携式显示器先驱 Espresso Displays 已经完全摆脱了 Kickstarter 的起源,准备通过该公司首款专业级 USB 供电显示器

现在,澳大利亚便携式显示器先驱 Espresso Displays 已经完全摆脱了 Kickstarter 的起源,准备通过该公司首款专业级 USB 供电显示器的到来,将产品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新款 Espresso 17 Pro 被其设计师描述为“世界上最强大的便携式显示器”,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产品,拥有 17.3 英寸触摸屏 - 与其前身 Espresso Display V2 相比,这是一个重大飞跃,后者在 13 月份上市。和 15 英寸型号。

当然,Espresso 17 Pro 的魅力不仅仅在于其屏幕尺寸——正如其名称所暗示的,该公司的第三代显示屏面向创意人员和专业人士,据说是唯一一款能够显示 10 位色彩的便携式显示器和 100% DCI-P3 色彩范围,使其成为适合数字电影制作的参考质量监视器。

最近,我受邀前往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 Espresso Display 总部,提前一睹 Espresso 17 Pro 的风采,我对 17.3 英寸显示器的紧凑和轻盈感到惊讶,尤其是与 15 英寸 Espresso Display V2 直接比较时。

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该显示器时尚的新设计,它放弃了以前型号上的 iMac 风格的银色下巴。如果您熟悉 V2,只需想象显示器在黑色边框区域之后结束即可。

也就是说,Espresso 17 Pro 比 V2(0.2 英寸/5.3 毫米)更厚(0.35 英寸/9 毫米),因此存在轻微的权衡。然而,凭借更大、更亮的 4K 显示屏,Espresso 17 Pro 的重量仅为 2.4 磅/1.1 千克,仅增加了 8.3 盎司/235 克,这堪称奇迹。我们要感谢它的航空级铝制机身。

尽管如此,Espresso 17 Pro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它如何允许用户将触摸屏和笔功能应用于任何计算机或笔记本电脑 - 甚至是 Mac。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