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OnePlus Nord 3手机的价格在发布前泄露

发布时间:2023-07-31 11:06:25编辑:平豪良来源:

导读 OnePlus Nord 3被确认将是该公司在的下一个重大发布,预计与Nord CE 3和 Nord Buds 2r 一起推出,但在正式宣布之前,我们已经泄露

OnePlus Nord 3被确认将是该公司在的下一个重大发布,预计与Nord CE 3和 Nord Buds 2r 一起推出,但在正式宣布之前,我们已经泄露了该手机在和欧洲的定价。爆料者 Abhishek Yadav 和 Ishan Agarwal 分别分享了有关 OnePlus Nord 3 在和欧洲如何定价的信息。

OnePlus Nord 3 在和欧洲的价格(泄露)

根据 Abhishek 分享的信息,OnePlus Nord 3 在将有两种版本。

OnePlus Nord 3 8GB+128GB版本在的售价预计为32,999 卢比。与此同时,据爆料者称, 16GB+256GB版本的售价为36,999 卢比。然而,Abhishek 添加了一个免责声明,他对价格有“90% 的把握”,因此对此应该持保留态度。

据 Ishan 称,OnePlus Nord 3 8GB+128GB 版本预计售价 449 欧元(约合 40,200 卢比)。有趣的是,他谈到了 12GB+256GB 版本,预计售价 549 欧元(约合 49,200 卢比)。

值得注意的是,与之前的 Nord number 系列型号相比,价格上涨了 3,000 卢比——OnePlus Nord 2(2021 年推出)6GB+128GB 版本售价 27,999 卢比,8GB+128GB 版本售价 29,999 卢比,12GB 版本售价 34,999 卢比。 +256GB型号。

OnePlus Nord 3 发布

OnePlus 尚未正式宣布 OnePlus Nord 3 和 Nord CE 3 在的发布日期,但该公司已经开始预告这款手机。几天前,第一个预告片出现在 OnePlus 社区论坛上,随后在亚马逊上出现了一个专门的微型网站。当 OnePlus Nord 3 发布日期确定时,我们会通知您。这款手机已经出现在 Geekbench 上,随后有一些泄露的渲染图。

OnePlus Nord 3 规格(预期)

人们普遍认为 OnePlus Nord 3 将是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的OnePlus Ace 2V的更名产品。如果确实如此,那么 Nord 3 规格表可能如下所示:

显示屏: 6.74英寸1.5K AMOLED显示屏,120Hz刷新率

芯片组:联发科天玑9000 SoC

RAM 和存储:高达 16GB RAM 和 256GB 内部存储

操作系统: Android 13 和 OxygenOS 13.1

相机: 50MP 主相机、8MP 辅助镜头和 2MP 传感器。16MP前置摄像头

电池: 5,000mAh,80W 充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