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OnePlus Nord 3和OnePlus Nord CE 3智能手机在亚马逊上发布

发布时间:2023-07-31 11:06:26编辑:戚航雪来源:

导读 OnePlus Nord 3 和 OnePlus Nord CE 3 即将在推出。电子商务网站亚马逊已开始预告推出下一代 Nord 智能手机。一个专门的微型网站

OnePlus Nord 3 和 OnePlus Nord CE 3 即将在推出。电子商务网站亚马逊已开始预告推出下一代 Nord 智能手机。一个专门的微型网站透露,一款新的“快速”和“流畅”的 OnePlus Nord 手机即将推出,并将配备 OnePlus Alert Slider。预告页面尚未透露发布日期,也没有确认发布设备的名称。

亚马逊微型网站预告即将推出下一代 Nord 智能手机

如果您访问亚马逊的微型网站,您会看到下一次 OnePlus Nord 发布会的预告片。不幸的是,该页面尚未透露发布日期。也就是说,我们推测发布将在七月的第一周进行。您可以期待即将推出的 Nord 手机的主要功能将在未来几天内在微型网站上公布。

根据最近的报道,人们普遍认为OnePlus Nord 3和OnePlus Nord CE 3将一起推出。OnePlus Nord 3 是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2 的继任者,而 Nord CE 3 将提供比 Nord CE 3 Lite 稍好的硬件。

下面快速浏览一下传闻中的 OnePlus Nord 3 和 Nord CE 3 的规格。

OnePlus Nord 3 预期规格

OnePlus Nord 3 预计将是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的更名的OnePlus Ace 2V 。基于这个假设,Nord 3 将带来以下内容。

显示屏:6.74英寸1.5K AMOLED显示屏,120Hz刷新率

芯片组:联发科天玑9000 SoC

RAM 和存储:高达 16GB RAM 和 256GB 内部存储

操作系统:Android 13,搭载 OxygenOS 13.1

相机:50MP 主相机、8MP 辅助镜头和 2MP 传感器。16MP前置摄像头

电池:5,000mAh,支持 80W 快速充电

OnePlus Nord CE 3 预期规格

显示屏:6.7英寸AMOLED显示屏,刷新率120Hz

芯片组:高通 Snapdragon 782G SoC

内存:高达 12GB 内存

操作系统:Android 13,搭载 OxygenOS 13.1

相机:50MP IMX890 主相机,带 OIS、8MP 超广角镜头和 2MP 微距传感器。

电池:5,000mAh,支持 80W 快速充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