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2023年推出的新款Vivo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3-07-31 11:06:25编辑:娄谦浩来源:

导读 Vivo及其子公司iQOO今年可能会推出一系列新智能手机。手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设计、摄像头和性能。此外,新款Vivo 和 iQOO 手机将在市场上

Vivo及其子公司iQOO今年可能会推出一系列新智能手机。手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设计、摄像头和性能。此外,新款Vivo 和 iQOO 手机将在市场上提供不同价位的手机,无论是经济型、中端还是旗舰级。在本文中,我们整理了一份 Vivo 智能手机列表,这些智能手机已被确认/谣言四起,并可能在未来两到三个月内在印度或全球推出。该列表包括 Vivo X90S、Vivo V29 Pro、Vivo Y36 等。看一看:

新款 Vivo 智能手机将于 2023 年推出

体内X90S

Vivo X100系列

Vivo V29 Pro

Vivo V29 Lite 5G

vivo V27 4G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