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iPhone15有望窃取iPhone14Pro机型的4个关键功能

发布时间:2023-06-28 15:38:06编辑:云祥亨来源:

导读 距离苹果最新iPhone15系列的发布可能只有2个月的时间了,泄密事件已经为2023年iPhone描绘了一幅美好的图景。到目前为止,有传言称即将推出

距离苹果最新iPhone15系列的发布可能只有2个月的时间了,泄密事件已经为2023年iPhone描绘了一幅美好的图景。到目前为止,有传言称即将推出的iPhone15智能手机将借鉴去年iPhone14Pro机型的四个关键功能,该机型在印度的售价超过12万卢比。让我们来看看这些高级功能。

iPhone15有望窃取iPhone14Pro机型的4个关键功能

-如果谣言和泄密属实,iPhone15系列的标准机型将获得苹果新的动态岛功能。这意味着旗舰手机将采用打孔显示屏设计。不过,这一点尚未得到官方证实。这种设计目前仅限于iPhone14Pro机型。但是,这种情况今年可能会改变,这已经是谣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也将有助于苹果将新版本与之前的型号区分开来,因为该公司去年因多年来在常规型号上提供相同的设计而受到严厉批评。

-除此之外,它可以借鉴去年iPhone14Pro机型的另一个特点是带有哑光饰面的磨砂玻璃背板。

-iPhone15可能会搭载苹果的BionicA16芯片组,该芯片组为去年的iPhone14Pro机型提供支持。这是该公司去年开始的事情——提供推出一年的旗舰芯片组和价格较低的型号。因此,预计新产品也会发生同样的情况。

-最后,据爆料称,下一代iPhone15机型据称将在摄像头方面进行大规模升级。据说常规版本配备48兆像素摄像头,我们在iPhone14系列Pro型号上看到过。这将是对现有iPhone型号上12兆像素传感器的重大升级。但是,不要指望在标准版本上看到长焦镜头。

泄露:1个功能首次出现在所有iPhone机型上

我们还可以在底部看到USBTypeC端口,而不是苹果专有的Lightning端口。几个月前,欧盟强制要求到2024年手机、平板电脑和相机必须使用单一充电端口。该规定要求苹果和其他电子产品生产商在设备上使用USB-C。因此,有传言称苹果将为其iPhone15系列提供USBTypeC端口。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