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荣耀Narzo 60可能会在推出该公司表示下一款Narzo手机即将推出

发布时间:2023-06-28 15:38:06编辑:桑江子来源:

导读 随着该公司预告推出下一款Narzo 手机,Realme Narzo 60 预计将很快登陆印度。虽然发布日期仍处于保密状态,但泄露的消息表明 Narzo 6

随着该公司预告推出下一款Narzo 手机,Realme Narzo 60 预计将很快登陆印度。虽然发布日期仍处于保密状态,但泄露的消息表明 Narzo 60 系列将于下个月发布。官方网站上发布的预告片显示,即将推出的 Realme 手机将具有“超越边界的存储”,这表明该智能手机可以提供高存储选项。预告片称,Realme Narzo 60 系列将能够存储超过 25 万张照片,这是一个很大的说法。

泄密者指出,新的 Realme 手机可能会提供 256GB 存储选项,这也与官方预告片相符。重要的是要记住,到目前为止,功能尚未得到确认,因此建议用户对细节持保留态度。Realme 预计将在其最新的 Realme Narzo 60 系列中发布一个标准型号和一个 Pro 型号。最近的 Geekbench 列表显示,Narzo 系列中的一款手机将配备联发科天玑 6020 芯片组。

Realme Narzo 60 5G:预期规格

据传 Realme Narzo 60 5G 配备 6.43 英寸 Full HD+ AMOLED 显示屏,支持 90Hz 刷新率。在引擎盖下,预计它将从 MediaTek Dimensity 6020 SoC 以及 Mali-G57 MC2 GPU 中获取动力。此外,爆料称新的 Realme 手机将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技术。该公司可能会在零售盒中捆绑一个充电器,因为它从未停止提供充电器。

即将推出的 Realme 手机可能会预装最新的 Android 13 操作系统,距离即将发布的 Android 14 操作系统版本还很遥远。Realme 预计将为 Narzo 60 提供高达 8GB 的​​ RAM 和高达 256GB 的内部存储空间。

在摄影功能方面,据推测 Realme Narzo 60 5G 将采用双摄像头设置,包括 64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 2 兆像素的人像传感器。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该设备可能会配备一个 16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您可以期待该设备配备打孔显示设计,这已成为行业标准。

目前,有关 Realme Narzo 60 Pro 的详细信息尚不清楚。但是,我们确实知道新的 Realme 手机将可以通过亚马逊购买,因为该电子商务网站上发布了发布预告片。清单还显示,有关即将推出的 Realme 手机的更多细节将于 6 月 22 日公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