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OnePlusVFold渲染图已出炉看看OnePlus的首款折叠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3-06-28 15:38:06编辑:温悦莲来源:

导读 OnePlusVFold是OnePlus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但我们尚未从该公司收到有关这款智能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OnePlus的首款折叠设备将于2023年第三

OnePlusVFold是OnePlus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但我们尚未从该公司收到有关这款智能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OnePlus的首款折叠设备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推出,但具体日期尚不清楚。在正式发布之前,Smartprix与消息人士SteveHemmerstoffer(OnLeaks)一起发布了这款手机基于原型的第一个渲染图,该原型似乎已进入最后阶段。该报告指出,由于该产品仍在开发中,OnePlusVFold可能会有细微的调整。该报告补充说,OnePlus折叠手机不会类似于OppoFindN2Fold。

渲染图展示了一个黑色模型,背面带有Hasslebad品牌。背面可能采用人造皮革饰面,为手机增添更多风格。身体的其余部分可能采用金属和玻璃的混合材质。值得注意的是,VFold上可能有一个警报滑块,几款OnePlus手机上也有该功能。它可以帮助用户通过简单的切换开关切换音频模式。警报滑块在折叠手机中也非常罕见。

渲染图显示了相当平坦的后置摄像头模块,这在现实生活中可能没有什么不同。据报道,圆形模块将配备三个摄像头传感器,其中包括一个潜望镜式摄像头。盖子和主显示屏上可能还会有两个摄像头传感器。

该报告还指出了OnePlusVFold的一些规格。首先,该智能手机可能配备2K120HzAMOLED(LTPO)显示屏和尚未发布的高通(SM8475)Snapdragon8+Gen2SoC。OnePlus还可能添加高达16GB的RAM和512GB的存储空间——这是最近OnePlus旗舰产品中常见的内存配置。

可能还有4800mAh电池,支持100WSuperVOOC充电。目前尚不清楚一加是否会增加无线充电支持。据报道,该摄像头系统将包括一个50兆像素(IMX890)主摄像头、一个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潜望镜镜头。封面显示屏可能在打孔切口内有一个32兆像素的自拍快照器。

与PixelFold和其他中国同行的折叠手机不同,一加可能会在印​​度推出VFold,因为它在印度广受欢迎。OnePlus是Android领域的潮流引领者之一,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优质手机。如果OnePlusVFold在印度的定价更加激进,它可能会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TecnoPhantomVFold是今年印度最便宜的手机,售价88,888卢比。三星的折叠手机在印度的售价超过十万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