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谷歌Pixel8和Pixel8Pro相机据称泄露配备GalaxyS23的传感器

发布时间:2023-06-27 15:38:35编辑:水才霞来源:

导读 Android Authority 提供的泄露信息表明,谷歌 Pixel 8 和 Pixel 8 Pro 将获得显着的相机升级。根据一份新报告,这些设备的潜在相

Android Authority 提供的泄露信息表明,谷歌 Pixel 8 和 Pixel 8 Pro 将获得显着的相机升级。根据一份新报告,这些设备的潜在相机增强功能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详细说明。

预计的一个重大变化是采用三星 ISOCELL GN2 传感器,这是一款 50MP 主摄像头传感器,取代了 Pixel 6 和 7 中使用的 GN1。这款三星Galaxy S22 和 S23 传感器可以多捕获约 35% 的光线,从而提高图像质量。它支持 8K 视频录制和交错 HDR 等高级功能。

Pixel 8 Pro 可能会以 8x8 ToF VL53L8 飞行时间传感器的形式进行独家升级。与之前的型号相比,这一功能可以显着增强自动对焦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早前泄露的 Pro 型号温度传感器 Melexis MLX90632 只是一个温度传感器,不提供热成像功能。

谷歌 Pixel 8 摄像头泄露

Pixel 8 和 Pixel 8 Pro 显然也将对其超广角摄像头进行升级。据传 Pixel 8 Pro 配备 64MP 索尼 IMX787 传感器,比谷歌之前的 12MP 传感器有了大幅改进。

Pixel 8 预计将配备 12MP 索尼 IMX386 超宽传感器。值得注意的是,新设备可能不包含Pixel 7 Pro 的微距模式。目前还没有关于 Pixel 8 Pro 中的长焦镜头或 Pixel 8 系列中的自拍相机发生变化的报道。

除了硬件改进之外,谷歌相机应用程序(GCam)似乎也将获得软件增强。这些更新可能包括在“电影”模式下引入人工散景的级别选择,以及根据场景调整 LED 闪光灯强度的“自适应手电筒”功能。

另一方面,泄露的Google Pixel 8 Pro 视频显示传感器位于手机后置闪光灯下方。更重要的是,它显示了所有者正在使用的传感器。她将 Pixel 8 Pro 靠近额头,以便传感器读取温度读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