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高通宣布面向下一代高端中端智能手机的骁龙7+gen2SoC

发布时间:2023-03-20 15:12:32编辑:来源:

导读 高通正式发布了其骁龙 7 系列中的一款新芯片。Qualcomm Snapdragon 7+ Gen 2 芯片继承了去年的 Snapdragon 7 Gen 1 SoC,尽管

高通正式发布了其骁龙 7 系列中的一款新芯片。Qualcomm Snapdragon 7+ Gen 2 芯片继承了去年的 Snapdragon 7 Gen 1 SoC,尽管后者的“Plus”变体没有亮相。

高通声称,新的 Snapdragon 7+ Gen 2 芯片组将在性能和能效方面取得重大进展。Snapdragon 7+ Gen 2 芯片采用 1+3+4 配置的八核处理器,与 Snapdragon 7 Gen 1 SoC 相比,性能提升高达 50%。

该芯片组采用主频为 2.91GHz 的 Kryo Cortex X2 CPU。集群的其余部分包括主频为 2.49GHz 的 3 个 Kryo Cortex A710 内核和主频为 1.8GHz 的 4 个 Kryo Efficiency 内核。高通没有提及 Adreno GPU 的名称,但据说它的性能提高了 2 倍。

此外,该芯片的能效也提高了 13%。Snapdragon 7+ Gen 2 移动平台还具有 Snapdragon Elite Gaming 功能,例如自动可变速率着色、体积渲染和采用 Qualcomm aptX 无损编解码器的 Snapdragon Sound。该芯片还升级为 18 位三重 ISP,以改进低光摄影。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