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华硕Vivobook 15 OLED笔记本电脑评测

发布时间:2023-03-20 15:12:32编辑:来源:

导读 华硕Vivobook笔记本电脑系列一直为用户提供卓越的性价比。然而,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华硕一直在将其增值的 Vivo 笔记本电脑与充满活

华硕Vivobook笔记本电脑系列一直为用户提供卓越的性价比。然而,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华硕一直在将其增值的 Vivo 笔记本电脑与充满活力的 OLED 显示屏搭配使用,推出配备业内最佳屏幕的廉价笔记本电脑。

这种出色组合的一个完美示例是 Vivobook 15 OLED。华硕Vivobook 15 OLED的价格为 49,500 卢比,以实惠的价格提供了大量出色的功能。但它能否在竞争激烈的 50K 以下笔记本电脑市场中脱颖而出?让我们找出答案!

在设计方面,Vivobook 15 OLED 采用标准设计,与过去的 Vivobook 并无太大差异。该笔记本电脑采用单一的哑光独立黑色选项,看起来很清晰,但很快就会沾上指纹和污迹。考虑到其实惠的价格,Vivobook 15 OLED 使用感觉坚固的塑料底盘,所以如果您担心笔记本电脑感觉便宜,请不要担心。此外,还有一些耐用性的 MIL STD 810H 标准,尽管我们认为没有必要对其进行测试。

Vivobook 15 OLED 重约 1.7 千克,厚度不到 20 毫米。虽然笔记本电脑比较笨重,但在移动中使用它并不太重。笔记本电脑的盖子上有 Vivobook 标志,虽然屏幕上有相当大的弯曲,但它是由金属制成的。说到屏幕,它确实可以 180 度倒转。对于一款价格适中的消费类笔记本电脑,Vivobook 15 OLED 做工精良,但在设计方面并不突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