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Oppo Find N2 Flip智能手机在市场开售查看价格规格和报价

发布时间:2023-03-20 15:12:30编辑:来源:

导读 Oppo Find N2 Flip 于 3 月 17 日在上市,起价为 89,999 卢比。Find N2 Flip 于 2 月在全球发布,是 Oppo 的首款翻盖式可

Oppo Find N2 Flip 于 3 月 17 日在上市,起价为 89,999 卢比。Find N2 Flip 于 2 月在全球发布,是 Oppo 的首款翻盖式可折叠智能手机。

Oppo Find N2 在翻转价格

唯一的 8GB / 256GB 型号的 Oppo Find N2 Flip 在的价格定为 89,999 卢比。翻盖智能手机有 Astral Black 和 Moonlit Purple 两种选择。Oppo Find N2 Flip 可以通过 Flipkart、Oppo 商店和其他零售渠道购买。

客户可以通过现金返还和其他激励措施以 79,999 卢比的价格获得它。部分银行的卡可提供高达 5,000 卢比的现金返还和长达 9 个月的免费 EMI。Oppo 客户还可以获得高达 5,000 卢比的兑换和忠诚度奖励。

Oppo Find N2 翻盖规格

Oppo Find N2 Flip 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0+ SoC,搭配 8GB LPDDR5 RAM 和 256GB UFS 3.1 存储。它还具有用于增强图像处理的 MariSilicon X NPU。Oppo Find N2 Flip 声称电池容量为 4,300 mAh,是所有翻盖智能手机中最大的电池容量,并支持 44W 快速充电。

在光学方面,Find N2 Flip 的背面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与哈苏 50 MP 索尼 IMX890 主传感器和一个 8 MP 索尼 IMX355 超宽单元共同设计,具有 112 度 FoV。内部显示屏顶部有一个 32 MP 自拍相机,但由于覆盖大屏幕,主相机也可用于拍摄自拍。

这款智能手机采用 6.8 英寸 AMOLED LTPO 主显示屏,峰值亮度为 1,600 尼特。屏幕的刷新率可以在 1Hz 到 120Hz 之间缩放。

该面板支持 HDR10+ 和 97% 的 DCI-P3 覆盖率。在正面,有一块 3.62 英寸的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382 x 720 像素,刷新率为 60Hz。

外部显示屏可用作自拍取景器、查看天气等应用程序,甚至更改某些设置。它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ColorOS 13;Oppo 承诺四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五年的安全更新。Find N2 Flip 外部采用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保护,重 191 克,折叠后厚度为 16 毫米。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