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Infinix Zero 8i手机有一个6.9英寸的大型IPSLCD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3-03-09 10:48:08编辑:来源:

导读 Infinix Zero 8i目前有售,它提供大显示屏、强大的性能、令人印象深刻的摄像头设置以及支持快速充电的良好电池寿命。它配备一块 6 9 英

Infinix Zero 8i目前有售,它提供大显示屏、强大的性能、令人印象深刻的摄像头设置以及支持快速充电的良好电池寿命。

它配备一块 6.9 英寸 IPS 液晶大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 x 2460 像素,刷新率为 90Hz。

该手机由联发科技 Helio G90T 芯片组提供动力,并运行 Android 10 操作系统。

该设备配备 8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可通过 microSD 卡扩展至 256GB。

Infinix Zero 8i 由 4,500mAh 电池供电,支持 33W 快速充电。

Infinix Zero 8i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

Infinix Zero 8i在巴基斯坦的价格为卢比。34,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