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小米Note 10 Pro拥有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

发布时间:2023-03-09 10:48:08编辑:来源:

导读 小米 Note 10 Pro是一款高端智能手机,具有出色的性能、令人惊叹的相机功能和持久的电池。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由 Qualcomm Snapdrago

小米 Note 10 Pro是一款高端智能手机,具有出色的性能、令人惊叹的相机功能和持久的电池。

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由 Qualcomm Snapdragon 730G 芯片组供电,支持 8GB RAM 和 256GB 内部存储。

它具有 6.47 英寸曲面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 x 2340 像素。

该设备运行在 MIUI 11 上,它基于开箱即用的 Android 9.0 (Pie)。

小米 Note 10 Pro 最显着的功能之一是其摄像头设置。这款手机拥有一个五镜头相机系统,包括一个 108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12 像素的人像镜头、20 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带 5 倍光学变焦的 5 像素的长焦镜头和一个 2 像素的微距镜头.

前置摄像头是一个 32 兆像素的射手,能够捕捉高质量的自拍和视频通话。

该手机还配备一块 5,260mAh 的大电池,支持 30W 快速充电。

巴基斯坦的小米 Note 10 Pro 价格

巴基斯坦的小米 Note 10 Pro价格为卢比。89,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