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Tecno Spark 5 Pro智能手机配备了带LED闪光灯的四摄像头设置

发布时间:2023-03-09 10:48:09编辑:来源:

导读 TecnoSpark5 Pro是一款经济实惠的设备,适合那些无法购买更昂贵智能手机的人。Tecno Spark 5 Pro由 MediaTek Helio A25 处理器提供

TecnoSpark5 Pro是一款经济实惠的设备,适合那些无法购买更昂贵智能手机的人。

Tecno Spark 5 Pro由 MediaTek Helio A25 处理器提供动力。该芯片组适合日常使用和多任务处理。

该智能手机配备 6.6 英寸大显示屏,配备 IPS LCD 面板和 720 x 1600 像素的 HD+ 分辨率。

该设备包括 4 GB 的 RAM,可实现非常快的处理速度,以及 64 GB 的内置存储空间。

存储空间足以在手机上保存大量数据以备后用。您可以使用 microSD 卡扩展手机的存储空间。

手机背面有四个带 LED 闪光灯的摄像头。该设备配备了一块 5000 Mah 的大电池。

巴基斯坦的 Tecno Spark 5 Pro 价格

Tecno Spark 5 Pro在巴基斯坦的价格是 18,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