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Moto G Play以更新的显示屏和三天的电池寿命卷土重来

发布时间:2023-01-03 11:03:33编辑:来源:

导读 自从我们从摩托罗拉获得新的 Moto G Play 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该公司跳过了 2022 年的发布。然而,该公司又推出了一款将于新

自从我们从摩托罗拉获得新的 Moto G Play 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该公司跳过了 2022 年的发布。然而,该公司又推出了一款将于新年伊始推出的新车型。

Moto G Play (2023) 采用更新设计,配备 6.5 英寸的打孔 HD+ 显示屏。由于新的 90Hz 刷新率,显示屏也得到了一些升级,因此滚动和动画应该看起来更流畅一些。

在背面,这款手机配备了一个新的三重摄像头阵列和改进的 16MP 摄像头传感器。它配有一个用于人像图像的 2MP 深度传感器和一个用于极端特写的 2MP 微距传感器。正面是一个 5MP 自拍相机。该设置并不是特别令人印象深刻,但随着廉价 Android 手机的发展,这在课程中是常见的。

该设备将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2。为了为 Moto G Play (2023) 提供动力,摩托罗拉选择将 Qualcomm 芯片组换成 MediaTek Helio G37 以及 3GB 内存。你不会发现只有 32GB 的存储空间,但这款手机支持高达 512GB 的 microSD 卡。没有 5G 或 NFC 支持。

为您推荐的视频...

你会发现一块 5,000mAh 的电池,摩托罗拉表示一次充电可以使用三天,这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今年我们最喜欢的一些摩托罗拉手机,如Moto G Stylus 5G (2022),具有与公司声称相符的出色电池寿命,因此我们倾向于相信摩托罗拉。但是,您必须使用 10W 有线充电来为大电池充电。

Moto G Play (2023) 将于 1 月 12 日在北美推出,零售价为 169.99 美元。它将首先通过 Motorola.com、Amazon 和 Best Buy 推出,随后通过 T-Mobile 和 Dish 的 Metro 等运营商推出。您还可以通过访问摩托罗拉的 Instagram 帐户来赢取此设备及更多内容,作为该公司“12 天的 Moto”赠品的一部分,该赠品持续到 12 月 16 日。但是,Moto G Play (2023) 赠品仅在今天,即 12 月 8 日持续,所以你需要快速行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