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联想Tab P11 Pro Gen 2平板电脑评测

发布时间:2023-01-03 11:02:43编辑:来源:

导读 联想正在证明其是中档 Android 平板电脑的专家,这些平板电脑的性能优于廉价机型,但价格却比流行的高端平板电脑低数百美元。其 2 5K 1

联想正在证明其是中档 Android 平板电脑的专家,这些平板电脑的性能优于廉价机型,但价格却比流行的高端平板电脑低数百美元。其 2.5K 120Hz 显示屏以及四扬声器和大电池让游戏和流媒体节目大放异彩。一旦更新到 Android 13,它将成为一个更好的选择。

我评测了 2022 年的三款平板电脑:三星 Galaxy Tab S8+、诺基亚 T20 和联想 Tab P11 Plus。虽然 Tab S8+ 最终在我们的最佳 Android 平板电脑列表中名列前茅,但P11 Plus是我推荐给更多人的平板电脑,仅仅是因为它的价格非常实惠。可以肯定的是,它有一些小问题和价格妥协。但这就是让我兴奋地回顾 Lenovo Tab P11 Pro Gen 2 的原因,看看联想如何在更少的预算限制下做事。

另一方面,Ara Wagoner对 2021 年Lenovo Tab P11 Pro 的热烈评论清楚地表明,联想今年的 Pro 系列产品有待证明。她对第一代平板电脑的主要批评是它的生产力模式——联想对三星 DeX 模式的回应——被打破了,而且它的 Snapdragon 730G 支持的性能充其量是不一致的。这款平板电脑“还不错”,对于一款相当昂贵的设备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无法接受的不温不火的评价。

Tab P11 Pro Gen 2 改用 MediaTek Kompanio 1300T,同时提供更实惠的价格和漂亮的 120Hz 显示屏。从理论上讲,对于不想在 Galaxy Tab S8 系列上多花钱的人来说,它具备作为中端平板电脑成功的所有要素。但实际上,在我推荐它之前,它有一些批评需要解决,来自 Ara 的评论和我自己的评论。这篇 Lenovo Tab P11 Pro Gen 2 评测将解释 Lenovo 解决了哪些问题,哪些没有解决。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