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什么是谷歌Home的家庭自动化脚本编辑器

发布时间:2023-01-03 11:04:05编辑:来源:

导读 最佳答案: Google Home 的家庭自动化脚本编辑器是一种在线工具,可让您为 Google Home 设备构建高级例程。它结合了现有的常规动作选

最佳答案: Google Home 的家庭自动化脚本编辑器是一种在线工具,可让您为 Google Home 设备构建高级例程。它结合了现有的常规动作选择,并提供了 100 多个动作。它将于 2023 年某个时候出现在 Google Home 网络应用程序中。

您可以通过 Google Home 应用构建触发特定事件(例如时间)的例程。它们可以派上用场。我早上用一个来启动我的闹钟和咖啡机(如果我记得给它加咖啡!),根据星期几在不同的时间,很多其他人每天都使用更先进的东西。

这很好,但随着越来越多的设备变得智能并与 Google Assistant 服务配合使用,还有更多的空间可以做。谷歌认识到这一点,并在 2023 年推出了一个更强大的脚本编辑器,作为Google Home 重新设计和网站的一部分。

这是一个非常谷歌的东西。它看起来像是一个用于编写代码的开发环境,但似乎也在使用编辑器本身内置的一组独特规则。我们不确定,但您可能无法使用以任何其他编码语言编写的外部编辑器编写脚本。

如果谷歌希望人们实际使用它,那可能是最好的。虽然很多人都知道编码的基础知识,但大多数人更愿意有更多的指导经验,其中唯一的选择是那些真正有效的选择。

一旦脚本编辑器准备好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进行首次 Beta 测试,我们应该会知道更多详细信息。要做好准备,您需要成为Google Home 应用测试版的一部分,并可以访问Web 上的 Google Home 应用。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谷歌已经看到Home Assistant等先进的智能家居平台越来越受欢迎,这就是该公司的回应。它发挥了谷歌的优势,即通过提供一小部分极客风格来迎合专业消费者,同时仍然可以更好地利用您的智能家居产品。您可能想要更多并使用 Home Assistant 之类的东西,但大多数人会对功能稍弱但易于使用的工具感到非常满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