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Fiio K7评测2023年你将在DAC上投资的最佳200美元

发布时间:2023-05-26 10:42:31编辑:长孙琪军来源:

导读 飞傲 K7 与价格更实惠的 K5 Pro 最大的区别在于增加了一个平衡的 4 4 毫米端口。但不要认为这只是 Fiio 带有新连接器的廉价 DAC

飞傲 K7 与价格更实惠的 K5 Pro 最大的区别在于增加了一个平衡的 4.4 毫米端口。但不要认为这只是 Fiio 带有新连接器的廉价 DAC 的另一个版本——它远不止于此。Fiio 彻底改造了内部音频电路,以创建与 K7 完全平衡的架构,并投入了高端 AKM 和 THX 硬件,这些硬件通常出现在价格是其四倍的产品上。结果是一个真正非凡的 DAC;K7 发出干净且富有个性的声音,而且它具有宽广的声场,可以充分发挥您的音频设备的作用。这里有足够的功率来驱动任何 IEM 或耳机,而且声音的质量加上仅花费 200 美元的事实使 K7 具有无与伦比的价值。如果您正在寻找新的 DAC 并且预算在 200 美元左右,

为什么您可以信任 Android Central 我们的专家审阅者会花费数小时来测试和比较产品和服务,以便您可以选择最适合您的产品和服务。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如何测试的信息。

Fiio 在过去 18 个月中显着增加了其产品供应,虽然该品牌通过推出R7 一体式网络流媒体和FT3 耳罩式耳机涉足新类别,但其核心重点仍然是 DAC。这个领域不乏令人兴奋的事情;如果你想要一个低于 250 美元的蓝牙 DAC,BTR7仍然是最佳的整体选择,而高端的K9 Pro做得非常好,近一年来它一直是我办公桌上的中流砥柱。

因此,当 Fiio 发送 K7 时,我认为它会更接近制造商的其他预算产品。如果您查看规格表,您会发现它在设计和功能设置方面与 149 美元的K5 Pro基本相同,主要增加的是平衡连接器。K7在亚马逊上的零售价为 199 美元,我只是认为它具有与 K5 Pro 相同的声音特性,但具有完全平衡的架构,这将使其对那些想要 4.4 毫米端口的人更具吸引力。

我错了。Fiio K7 不仅仅是 K5 Pro 的更新版本——远非如此。您在这里得到的只是当今最好的 DAC,价格为 200 美元。Fiio 对内部音频电路进行了大修,并添加了 AKM 最新的 AK4493SEQ DAC 芯片以及 THX 788+ 放大器(售价849 美元的 K9 Pro也具有此功能)使 K7 在这一领域具有明显的优势,而且听起来绝对惊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