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新款苹果iPad指日可待

发布时间:2022-10-18 18:17:29编辑:来源:

导读 我们早就知道第二次秋季苹果活动将在十月份举行,事实证明,我们离这个备受期待的场地只有几天的时间了。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

我们早就知道第二次秋季苹果活动将在十月份举行,事实证明,我们离这个备受期待的场地只有几天的时间了。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表示,苹果正准备推出一款新的M2驱动的iPad Pro,而且还准备推出一款由A14仿生芯片驱动的新入门级iPad。

毋庸置疑,新型号将保留当前一代iPad的外观和尺寸。例如,新的iPro Pro型号将有11英寸和12.9英寸的尺寸,因此苹果将完全专注于引擎盖下的升级。

但是,升级到M2可能不会产生实质性的性能提升,因为M2比M1快约20%。因此,虽然iPad Pro的速度越来越快,但切换到M2只会提高其整体性能,但首先不会产生重大差异。

与此同时,看起来苹果也正在为新款Mac的推出做准备,尽管在这一点上,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似乎只是在为新一代iPad做最后的润色。

换句话说,你最好不要为新款Mac屏住呼吸,因为它们只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的某个时候看到日光。目前没有进一步的信息,但最有可能的是,升级Mac将通过新闻稿介绍。

修订后的阵容将包括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型号,全部由M2 Pro和M2 Max提供动力。此外,古尔曼表示,苹果还计划从装有M2芯片的Mac mini上取下包装,并且再次预计它将与升级后的MacBook Pro型号一起宣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