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据称OnePlusNord3图片显示熟悉的设计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

发布时间:2023-05-26 10:42:31编辑:韩榕雁来源:

导读 4 月,我们看到 OnePlus 推出了面向预算的Nord CE 3 Lite 5G,其设计看起来类似于今年早些时候的 OnePlus Ace 2V。现在,该公司

4 月,我们看到 OnePlus 推出了面向预算的Nord CE 3 Lite 5G,其设计看起来类似于今年早些时候的 OnePlus Ace 2V。现在,该公司似乎正准备推出另一款具有类似设计的手机,称为 OnePlus Nord 3。据称该设备的图像已在网上显示(通过 Android Authority ),几乎确认了名称和设计。

OnePlus Nord 3 的真实图像揭示了类似于 OnePlus Ace 2V 的熟悉设计。它的正面有一个传统的打孔显示器。在背面,您会看到两个大型相机外壳,其中一个似乎带有一个主相机传感器,另一个带有两个附加传感器。

除了现实生活中的图像,爆料者还分享了 Nord 3 的预期规格。根据爆料者分享的型号,这款手机可能针对欧洲和印度市场。

在下方,该设备可以配备联发科技 Dimensity 9000 SoC 和 5000mAh 电池,并辅以该公司的 80W SuperVOOC 充电支持。

正面的大型 AMOLED 显示屏尺寸为 6.74 英寸,分辨率为 2772x1240,刷新率为 120Hz。最后,该设备开箱即用基于 Android 13 的 ColorOS 13。

这些都是在中国独家推出的 OnePlus Ace 2V 中的一些相同规格。因此,OnePlus Nord 3 的其他预期规格可能包括一个 64MP 主摄像头、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MP 微距镜头。自拍射击游戏预计将是一个 16MP 传感器。其他漂亮的功能可能包括 Wi-Fi 6、蓝牙 5.3、高达 16GB 的 RAM,以及高达 512GB 的板载存储。

这些规格可能会使所谓的 OnePlus Nord 3 成为 2023 年一款不错的中端手机,尤其是在Pixel 7a继续掀起波澜的情况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