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这项新的Quest功能可让您使用AI改造您的家居空间

发布时间:2023-05-26 10:42:32编辑:东方苇紫来源:

导读 如果您使用 Quest 已有一段时间,您就会知道只有这么多不同的家庭环境。Meta 提供了大约十几个,虽然你总是可以旁加载新环境,但这需要

如果您使用 Quest 已有一段时间,您就会知道只有这么多不同的家庭环境。Meta 提供了大约十几个,虽然你总是可以旁加载新环境,但这需要一个开发者帐户和一些额外的设置。值得庆幸的是,随着即将推出的 Meta Quest 耳机 V54 更新,您终于有了第三种选择。

在 Meta 的 AI 展示期间揭幕,随着更新推出的新环境是 AI 生成的,展示了 AI 可以为 VR 环境做些什么。我使用Bing ChatGPT生成了上图中的背景,看起来我们很快就能在 VR 中做同样的事情。

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 Instagram 上表示:“未来几周的新实验功能可以让你在 Quest home 上自定义你的天空盒。” “很快有了人工智能,你就能生成任何你想要的东西。”

正如您在下面的 GIF 中看到的那样,默认 Quest 家庭环境之外的边界已被替换为与您可能习惯的有很大不同的东西。

扎克伯格让用户知道,任何尺寸为 6144x3160 像素的 360 度 JPG 或 PNG 图像都可以用作自定义天空盒。目前,访问您家的其他用户看不到此天空盒,但他们可能会更新它以在将来包含该功能。

Meta 表示,这只是即将推出的众多新更新之一,旨在让“家庭环境更加个性化和可定制化”。

继续前进,Facebook Messenger 等 2D 应用程序正在获得适当的 Android 通知支持。以前,通知会出现在耳机中,但用户无法与之交互。现在,当通知出现时,您将能够像在手机上一样与其进行交互。

这意味着你将能够在不离开你所在的游戏的情况下快速回复朋友的消息,这是对平台通信功能的巨大改进。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